這張照片真的極度的可愛XD

回到家找到後就忍不住放上來^^~~~~~~~~


我從五專讀南台的時候就進熱舞社了

應該說 從國中我跟腳腳追星時

就很喜歡跳舞

那時我剪男生頭 餃餃也是

我門兩個很常在大大小小的表演裡參一腳


學長畢業也要跳

校慶也要跳


那時還有我的朋友說我跳的比較好

餃餃的朋友說他跳的比較好之類的

可愛的事情^^~

五專時也在歌唱比賽跳過開場舞

那一段我朋友有錄下來

不過我打死也不會拿出來XD


(因為當天太緊張..有一個拍子算錯 於是所有的人都蹲著只有我站起來XD...))


這張是立德二技園遊會時的照片

真是無敵青春洋溢阿XD~~


好可愛喔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