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的事情越來越複雜

搞的我的腦快要炸掉了..









也許是天秤加上月亮雙子再來個上昇射手


五個人格不停的在我腦中很大聲很大聲的吵架~"~...


連作夢都在吵!!!








本來是一個朋友的親戚因為自己有一個店面


想要找我去經營飲料店 當店長..


大家討論評估完決定賣輕食後



覺得親戚那裡要收的店租太貴於是想放棄









後來兔子們想一起完成奶吧未完成的夢...


於是籌了資金加上我的(也是得用保險借~但媽咪竟然支持QQ!!)



決定找個租金便宜的巷子來賣~..










這麼剛剛好

媽咪有認識的阿姨在台南大學附近有店面



這麼剛剛好

那個阿姨喜歡做蛋糕..工作台跟烤箱都有現成的..



這麼剛剛好

我的桌子椅子封口機都還在



這麼剛剛好

那個店租不到1萬塊..............




















我卻猶豫了..


















因為兔子們的支持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更加倍覺得...只准成功不許失敗...









可是如果真的失敗了..


兔的學費機車保險錢


還有她的人情...





再度被我用掉..........















我的五個人格就這樣互打著...


睡前才想著..

"就做嘛!!!這次盡量能省則省..用心做..用心打廣告..一定成功的!!"


睡醒就想...

"還是算了...還欠媽咪那麼多錢...景氣又這麼不好....又不是一定賺..."



過了一下信心又來了..

"唉呦..開店就是需要衝動~那麼多天時地利人和~不要想了!!!做吧~名字不是都想好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超級無敵幸福的!!!!!















不管什麼時候




都有那麼多支持我的人...


那麼多幫助我的貴人.....

那麼那麼愛我的家人..............




就連我的姨知道我在考慮的事

也是無條件的支持...


明明我家的狀況就不容許我再浪費錢的啊...








他們卻知道



那是我的夢....



















我真的是全宇宙最幸福最幸福的人!!!!!

















所以我決定...















明年吧!!!




等兔子畢業..


等我存些錢..


希望阿姨的店面租不出去XD..

希望越來越多人愛吃貝果....

















馬英九~我只能給你一年!!!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