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戀愛中..

我曾經

很努力的找到一片幾乎絕版的cd..塞在他亂亂的書桌書本下

只為了聽到他看到時..跟我說

"我的cd不見了好幾年..居然找到了!!"

的那份開心..











也曾經

為了他看到偶像上節目時穿的一件衣服說好喜歡..

而上網瘋狂循問之後找到一模一樣的送給他..




















我曾經

因為他看到外國雜誌上的金屬手機殼說好漂亮

發現台灣真的沒有之後..想盡辦法寫信到美國該手機的總公司

我劃撥付款後..請他們寄一份給我..

只為了看到他眼睛嚇到快要掉出來的那份感動..

















也曾經

串通他所有的朋友在他生日當天幫他開了一個包廂

在他在家打電話以為生日都沒有人有空跟他去慶祝只有我的時候

拿起電話假裝自己朋友也生日叫他陪我去


只為了看到他心不甘情不願的開門後

門內竟然有所有熟悉的臉孔的那份激動


















我曾經

在家裡組了一個星期的航空母艦模型

只為了他說..我房間就差這個模型阿...















也曾經

在我們的小窩落地窗上

拿了聖誕燈泡黏成一個超大愛心

等他回家時

關上燈..拉開窗簾..只為了在黑暗中看他幸福的表情
























我曾經

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一部正版的絕版dvd


只因為那是他唯一沒看過的偶像的電影..






















也曾經

花了一整個晚上用所有他的照片

各種表情的照片

放大..縮小..縮很小很小

拼接成一張每個角落都有他的照片桌面..













我曾經燒了一整套的大陸尋奇送我把拔

也曾經出奇不意的送媽咪一顆珍珠戒指..







還有很多其他小小的事情


這些"他"不是同一個人




也都

過去了











我喜歡給人家驚喜


喜歡看到我喜歡的人開心







卻好像

沒收到過什麼驚喜..






朋友說

我太精明

也太會猜

每次有點小動作


就會被我看穿...














喔....真糟...


我也想要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