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53分..

我剛洗完澡




一點睡意也沒有...




最近結束了和爬的感情

又再一次的把我的東西全部搬回家....






除了累

更多的是心痛..





我告訴我自己

下一次



除非結婚




再也不把我的東西搬到男人家了...



呵呵...





說來有點諷刺



難道這兩段感情我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在走的嗎..?



只是相同的是..







另一方


爽約了...






也許他們有未完成的夢




也許我不是對的人













朋友告訴我..


下一段戀愛

不要放那麼重


不要想結婚

會把男人嚇跑....










那我在這邊說清楚好了














一直一直


都是嚮往婚姻生活的...






並不是一交往

就要結婚






而是以結婚的態度


很認真的看待感情..








會嚇跑的..

也絕不屬於我...



如果要嚇砲


請跑快一點...



不要阻擋我的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