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莊莊聊天







我跟他說









這陣子

我都是靠幻想走過來的













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











我會幻想

這一切是大家佈的局







其實突然哪一天







爬就會突然出現









跟我說



這一切都是騙我的











莊莊說





也許是我太愛給人家驚喜



也以為人家會這樣對我..

















就連他突然發脾氣

吵架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





這一定是騙我的





等等要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總是落空





也沒有一次成真







但這樣幻想



我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你們都不會嗎??





我真的很奇怪嗎?????









下午整理房間

看到以前的信..



原來

每一段


我都是靠幻想




幻想這一切是要整我的...




幻想著幻想著...




就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