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翻了

因為要準備媽咪的生日PARTY

我跟兔子跑了亞洲商店..大賣場..還有很多超市


搬了雞腿 鮭魚 肉燥.......

回來家裡也是

切菜 切黃瓜 切魚 ........


還有準備甜點

我們把巧克力溶化

包裹住蘋果..葡萄..再裹上麥片..

變成超可愛甜點


最痛苦的是大前天晚上


幫媽咪切完辣椒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辣椒


因為沒有經驗..

也沒有戴手套


晚上11點開始

手指頭非常的熱又辣...



我泡著冰水

跟媽咪看我帶來的港劇..


本來以為泡一泡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點多 上床準備睡覺的時候



左手的四隻手指頭燙的不得了..



痛的我簡直要哭出來........



於是我又開了電腦

上奇摩知識搜尋解決的辦法...



泡醋 泡糖水

還有最痛苦的用溫水沖掉毛細孔裡的辣椒鹼..


都用盡了..

還是痛的沒辦法睡覺..


最後我真的好累了


只好冰敷著睡

冰一退 就又痛醒..

就這樣撐到7點才睡著.....




辣椒..我小看你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