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整理完昨天PARTY的場地


竟然馬上又約好了晚上的烤肉聚會@@"

到了媽咪朋友家

吃了好好吃的豬肋排

和野菇洋蔥湯後

酒足飯飽的我和兔


決定要自己走回家
(因為媽咪他們酒一喝下去..沒有2.3點是不會走的..)




問完了路後..


除了一段小山路外

其他的都很簡單




我跟笨兔開始邊亂笑邊走路回家



本來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家在PARTY

還覺得很有趣

走進山路後


腦袋不受控制的我


開始幻想德國的山區一定有熊....





然後就想到我上飛機的時候

看到一則外國人被熊攻擊

臉ㄚ..牙齒都被咬爛的畫面....



小屁還在嘻嘻哈哈的時候


我突然說

"噓..."小聲一點...


"你覺得..這裡會不會有熊...."




兔子被我嚇到了..


我們開始安靜的小跑步



只剩下呼吸聲....




呼呼呼呼....







終於看到孰悉的鐵軌...



兔子說.."厚...你要嚇死我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熊嘛........"




後來走進安靜的巷子




鐘塔 噹噹噹噹.....的響起來.....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ㄟ....你覺得...德國有沒有吸血鬼......"




兔子

"..........................."


"歐洲不是都有吸血鬼嗎......"很委屈的我說...




於是


我們又開始競走....




好不容易快到家了







總算放鬆的我們


竟然看到了月偏食!!!!!!!!!!!!



好開心喔^^!!!




這次是我第3次來德國


真的不虛此行


流星..冰雹...月偏食都看到了.....






記得再跟月偏食許個願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好了!!^^


大家晚安~^^







PS..我在這裡裡半夜12點 台灣已經早上6點了..

現在的月亮只剩一小個彎彎了

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