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去媽咪朋友的果園聚會


邊喝酒邊烤香腸

後來這兩個小朋友要約我和我妹去續攤


已經喝的差不多的我

去續攤又喝了威可


然後的事情

是隔天我妹和我媽跟我說的


星期一早上起來


兔說


"你知不知道等等5點半MAX要來家裡給你按摩?"




"???????!!!!!!!!!!!!!!!!!!!!!!!!!!!!!!!!!!!!!!為什麼??"嚇死的我問..



"你昨天自己答應人家的....然後按到6點..DANIL要來載你去吃飯..."




"!!!!!!!!!!!!!!!!!!!!!!!!!!!!!!!!!!!!!!!!!!!!!!!!!!!真的假的!!?????"
(按摩我還有點印象..但為什麼要接我去吃飯!!!!@@)



笨兔說


昨天我喝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媽咪跟他們講到馬殺雞的話題


媽咪叫我幫他們按兩下..



按完



捲毛DANIL說要把我娶回家


還一直用學來的中文說 ~窩唉膩XD


然後超帥MAX直接認真的説


要付我錢

幫他按肩膀....


我說這樣很奇怪


後來定案


他今天來讓我按..


然後星期五去跳舞我所有的酒錢他出..........................














哇咧!!!!!!!!!!!!!!!!!!!!!!!!!!!!!!!!!!!











我只記得我有起來按了幾下



嗚ㄚ!!!!!!!!




而且從頭到尾


我也沒說什麼話



就一直被說好FUNNY= =...




一點都不會開心..



就這樣一直挫在等








還好到了下午



他們打電話來說



今天要加班




喔耶!!!!!!!!!!!





爽!!

以後不要在我喝酒喝茫的時候問我問題啦...

很危險低...




PS1 第一張是想帶我去吃飯還有騎馬的捲毛DANIL..都是他請的威可害我掛掉...
我已經喝整天的啤酒了 他才18歲XD...





PS2這是超會放電MAX..星期五應該會一起去跳舞~他才19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