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寵物店

幫家裡的兔子買飼料
(是真的兔子..通常小朋友把牠養大了..大人就會說要送人..其實是宰來吃XD..)


逛寵物店逛到一半..
看到一輛推車上

有一隻睡著的黃貓


本來還很興奮的我和兔和小鬼..

近看才發現不是真貓..


是娃娃..



小屁說...


"可是他ㄉ毛...好像真的喔......."



小鬼伸手摸了一下娃娃...

說...是硬的....~"~




誰要硬的娃娃ㄚ...


後來我看了一下娃娃的腳...




是細細的

很像乾枯的木頭


黑黑的....




就連娃娃眼睛都是緊閉的~"~...





看了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我說

"這是一定是標本啦...............是標本沒錯.."





然後我跟兔越離越遠...


小鬼也跟著不敢看...




後來媽咪去問店員..



那是什麼...




女店員堅持是娃娃...




我覺得他說謊..


一定是他心愛的貓死了


他把牠做成標本



想帶在身邊 又怕大家害怕..



所以說是娃娃


哼!



我絕對不會相信你的!!



PS 那貓的毛 真的就是貓毛 而且有的地方很少 非常詭異..


也沒有正常的貓腳 手腳都是黑黑的..






這隻動物更炫..我完全不明白他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