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笨蛋蛋女兒去吃飯

要出門了才發現機車都被騎走了..

我叫蛋女兒先把弟弟載去吃飯的地方

再過來載我..


沒想到


我下樓的時候

看見蛋和蛋寶弟站在那裡傻笑..


我說 "這樣怎麼去阿...?"

蛋女兒說










"三貼阿!!三貼!!!............"














......................................















"我不要啦!!!!很丟臉捏..."



"不會啦!!很近..我蹲前面都沒在丟臉了...."蛋說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