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很開心

星期六偲彤北鼻約我去小琪家烤肉



雨下很大


小琪家人都很好客

後來偲彤帶我去找他的氣質美女好朋友佳叡



我們聊了好久

回去小琪家時

蘋果酒早就被KO


後來我們去錢櫃~


我 薰 偲彤 阿杜 肯尼和小瑞


偲彤北鼻竟然拿出了一大瓶可愛的VODKA


他說是因為我要喝她才買的!!!^^


喔喔~我好愛你喔^^~

後來他告訴我他的無名

才發現竟然他跟笨兔同一天生日!!

她跟我說了很多她的秘密..

笨蛋偲彤..不開心的事情都忘光光吧!!
你有我們這一大群好朋友喔!!


很開心的唱到早上

隔天又去小琪店繼續烤



烤肉的啤酒完全喝不夠的我們

又跑去兵工廠續攤

連續兩天喝的醉醺醺


喔!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