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的生日趴喔!!

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28歲了也沒啥好吃蛋糕的XD!!


昨天一開始

我和偲彤 就在小琪的店裡聊天化妝

薰說
"你以為你今天是要出嫁ㄇ?那我要不要去找滷蛋聊天喝酒去..?新郎不是要去找伴郎ㄇ..XD"


昨天兔 小婿 鈺婷 兆益和Angle放我鴿子

可是大家都來了

小琪 凱哥 偲彤 二姐 獅子 薰 多多 輝 女兒 Nala 小瑞 小陳 小億 紅豆 阿杜...





我超級超級開心的

開心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醉的XD..




聊天聊到一半
有個笨蛋拍拍我

對我唱了"對你愛愛愛不完.."

還跳了舞...


他這張照片超帥的~


大家也幫我唱了快樂鳥日子





最瞎的是..

我跑去盧多多說我要唱"窗外"的時候


他說



"剛剛才唱完阿...."



XD





今天中午睡醒被自己的床嚇到


整個滿滿的禮物和衣服XD

我連怎麼抱回來的都不記得了..




今天看到照片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偲彤跟我說我哭了

還被凱哥笑愛哭鬼



我最愛親我女兒了




現在再加上一個偲彤





他今天為了我戴假髮^^


Nala 小琪昨天也玩瘋了




這裡的朋友

除了阿耀認識八年了..




多多 小億 女兒認識2年多..




其他幾乎都只認識一兩個月





多多來的時候看著我的朋友們說了一句

"都是新面孔ㄝ.."





希望這份友情可以留久一點...



謝謝對我這麼好的朋友們..








28歲生日大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