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的兒子們..




一直一直

媽咪都好愛你們..




為了你們..

媽咪不知道流了幾次眼淚...




為了你們..

也不知道跟媽咪的爸爸



吵過幾次架...







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不能把你們帶回家...?






從小嘟離開了以後


你們一直都在外面住


去年一整年




你們終於回來媽咪身邊...


因為有你們




媽咪每天下班回家都好開心

好放鬆




你們一天到晚耍寶

一天到晚打架




一天沒有看見媽咪就罵髒話..






扣以寶貝裝死嚇我..


奴奴剃毛時的壞脾氣..





媽咪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再也


再也不要養貓了...






一點都沒有辦法負責任的我







遇到這個抉擇家人和你們的時刻






還是只能選擇放棄




你們知不知道


媽咪的心好痛好痛







好捨不得...



這陣子為了替你們找個好主人



忙的亂七八糟







不敢打網誌

就是怕會像現在這樣情緒潰堤...





沒人要你們

媽咪也難過






現在

奴奴要去板橋了..




媽咪好不捨




但我知道Chanel會是個很棒的媽咪..






謝謝鱉兒..


謝謝Chanel..










奴奴你要乖


要好乖好乖.....



媽咪這輩子都最愛你跟扣以



再也不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