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兔去吃麵..

我跟兔說

奴奴找到好主人了..

奴奴的新媽媽在MSN上面問我


"奴奴以後看不到你會不會哭阿.."

我說

"你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會哭..."



講到這裡


我跟兔都哭了...


剛好保險阿姨來收錢..


看到我們在哭..



兔說


"阿姨會不會想說..我只是來收個錢..有必要哭嗎.."






但是我跟兔真的很愛他們兩個



誰離開都不是我們願意的..






因為媽咪的房子已經交給仲介了..


所以吃完麵我們就把兒子接回家~

在下星期兒子們去高雄之前


這段時間我又可以跟兒子一起睡覺了^^


看著兒子們在房間跑來跑去

打翻我的東西


感覺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我好愛好愛我兒子..



他們兩個是我的寶貝...


這輩子我都最愛他們


看著扣以睡在我旁邊

奴奴睡在我腳旁..




真的捨不得跟他們分開



這幾天幸福的日子


我要好努力好努力的珍惜...



小寶貝們..



媽咪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