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奇心真的很重..


有一天我真的會被自己的好奇心整死XD



昨天就因為

我想要知道

從五期走回我家

到底要走多久??


一個小時還是半個小時?




就這樣

本來叫阿姨來載的我



決定自己走回家


剛好反正我在減肥XD



於是我開始走

開始計時


走了大約15分鐘

頂著大太陽

有點後悔了..XD



還有計程車在誘惑我


我還是不為所動!!


繼續走


包包從左手換到右手

又從右手換回左手...




台灣的風景真的很糟糕


在德國走的賞心悅目

在台灣整路都是各式動物的屍體= =..



看到了3隻被壓扁以後非常大的老鼠~"~..





終於被我走到家

整整40分鐘XD!!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