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104...1111.....

看到頭髮都要掉光了...

工作機會每天新增沒幾個


投了履歷像丟到垃圾桶一樣..


我不急..

可是急死我的家人



急死我的家人


他們就會去唸我妹妹

(因為我晚上總是不在家...)




爸爸唸

阿姨唸


媽媽唸...


唸到我妹壓力很大....



壓力大到被老師ㄧ說就哭出來~"~............



不要再念她了


是我找不到工作又不是她


是我犯錯又不是她


是我叛逆不乖又不是她.........





大人不要這樣



個人造業個人擔~"~



不要再唸我給笨兔聽了.........







3個多月沒工作..

不會是永久的....



不要擔心了..

就算擔心..也不要再把對我的不滿壓在笨兔身上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