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準備要去買香辣口味的話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很愛吃餅乾@@..




去到大賣場

我慎重的考慮了一下..


決定帶200元進去!!

(我有一個帶多少就花多少錢的壞習慣..= =")



逛了一下大賣場


竟然沒賣話匣子~"~.......



於是我想說


姨平常省吃儉用的..


就幫姨買一些水果




買了香蕉..蘋果..一邊買我就一邊算著價錢..



又買優酪乳...番茄汁...


算一算..應該還會找個幾塊錢..



於是我慢慢的晃去算帳..




在排隊的時候

前面那個結帳的媽媽..

態度非常不耐煩..


"多少錢?"


"319"店員說

"蛤?"很不耐煩的媽媽蛤了一聲..



"三百一十九元!"



媽媽拿出了320元..

店員找給她發票和一元..


他卻任那1元掉在台子上就走了...



我看著在我眼前的一元...


想著"才一元...","沒必要撿吧.."等字眼...










"要買袋子嗎?"店員問我..


"嗯!"





小姐 總共是





201元!



















!!!!!!!!!!!!!!!!!!!!!!!!!!!!!!!!!













幹!!!


我算數真的很爛ㄝ~"~!!!!!!!!!!!!!!



















本來還瞧不起那一元的我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一元抄起來


和我手上的200元很自然的交給店員....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付完帳了~"~.......









我還是只能說










幹!我算數怎麼那麼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