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因為爸爸很寵我


所以我養過無數的寵物





我養過鳥


下場是被我腳上綁著繩子放生了



當時小小的我 想說這樣想要養牠的人

就可以拉下繩子 把牠帶回家..








我養過魚


最後一個20立方公分的小魚箱


被我塞了一大堆魚

好熱鬧喔...

沒多久
"XXX!!!!你給我過來!!!"非常生氣的把拔叫著我的名字


"我不要..你用說的就好"聽到那種聲音..打死我都不過去...



"魚全都變黑的了啦!!!超噁心的!!你自己來清"






我當然不可能去清..所以最後魚們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也同年同月同日死了....阿門..








我養過烏龜


有一天興致勃勃想讓兩隻小烏龜來個龜龜賽跑..


因為牠們實在走的太慢了..

魚是當時還小小的我

就先跑去看電視..


當我想起這麼一回事時


烏龜也不見了@@..


幾個月後....







"XXX!!!!!!!!!你給我過來!!!!"打掃中的媽咪..



"我不要..你用說的..."反正聽到那種聲音..打死我都不會去的!!




"你的烏龜死在衣櫃後面啦!!!!"




厚...你們沒事跑去衣櫃後面幹麻?


為什麼不回水箱裡...真是淘氣阿...









我養過鱉..


鱉餓的時候會咬東西


為了表演給我朋友看我會釣鱉



常常餓牠個2.3天..

然後用牙籤釣鱉給我朋友看..



後來牠越來越扁..


我想是去天堂找東西吃了....




真是造孽阿..我朋友~"~..





我養過鴨子和小白鼠


鴨子游泳的時候好可愛


小白鼠游泳也好可愛..



所以我就讓牠們一起快樂的在浴缸裡游泳...


大熱天的

牠們一定很感激我..


可是游完泳放回紙箱子沒多久



鴨子就死了...


我想一定是老鼠有細菌!!


都是老鼠害的..



於是我把老鼠抓起來


用肥皂洗了好久



後來老鼠也死了...........




怎麼寫著寫著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殘忍...@@"



那..


換溫馨一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