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又多了一件事來證明這句話...





奴奴的主人已經找到一陣子了




扣以我卻遲遲不知道該怎麼辦






扣以(Coe)跟了我八年..




我好愛好愛他




一直想著


等我有能力 我要再把他養回來




所以一直在找能夠暫時幫我養的朋友





距離爸爸要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拔要是看到我把貓帶回家~

連我都會被轟出去..

於是上奇摩知識留個言看看..









沒想到..


就找到了他的新爸爸..


新爸爸很有心~




親自從雲林來接他




哥哥婚禮一結束






扣以也離開我~






扣以離開前


我一直不敢看他







逃避依舊是我的個性










但是媽媽好愛你~


我知道你會幸福的....












捨不得的感覺好難過..

所以


扣以..








不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