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哥堡嫂愛情長跑12年

終於結婚了^^!!

最開心的我看還是阿嬤~XD


但是接下來




擋在我前面的人只剩一個表姊了~"~....


吃著喝著..


想到今天新爸爸要來看看扣以


明天新媽媽要來帶走奴奴..


我沒有辦法很專心..



導致...








本來想上台唱一首祝福歌給堡哥堡嫂的我跟笨兔....









我:ㄟ..唱啥啦....

兔:唱老歌好了..老歌比較有FU..

我:一定要選很甜蜜的歌..

兔:當然阿~不然要唱"不如賣相識喔"...














選了很久的歌之後..









還是出包了!!
















~抱著你的感覺~
(歌名是不是很浪漫!!很甜蜜!!!)





..歌詞..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靜靜數著你的心跳

情願讓時間都停了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只是還有一點煩惱

如果這是最後的擁抱,為何愛情總是結束的那麼早

甜甜蜜蜜說聲愛我,還說捨不得離開我

你眼中明明訴說著孤獨

而我裝做沒看到,至少還能夠擁抱

當做一種滿足淒涼的美麗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我已心碎我已醉在淚光裡













靠...


唱到一半我就尷尬到快漏尿..



還好剛好新郎新娘下去敬酒

應該沒有人有在認真聽

希望沒人發現XD




呼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