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起床上廁所

突然想到一個人

然後


我失眠了


聽著外面的掛鐘

從響了5聲..到6聲....還好沒聽到第7聲






我想到那個人






每次出去



有重物總是我在拿




她的肩膀很小


身體沒有說多好



就連她們學校要她們拿太重的東西我都會生氣



她們學校要她們穿高跟鞋上課我都會心疼








為什麼





卻要揹著一身的重物讓你媽咪訓半個小時?












我媽咪疼了她快25年



從我懂事開始



我也愛她愛了20幾年





雖然沒有辦法說的多噁心什麼捧在手心上疼





家裡的狀況也使她到現在讀書卻要用就學貸款






但是從小到大我絕對不讓她被別人欺負








她跟大隻隻她們一樣



只有我能欺負





為什麼






我卻可能因為這篇網誌可能被你看到而可能被她罵?









你很愛她我知道



她也很愛你 不想給你太多壓力








但為什麼這個很愛她的你






會讓她在我面前崩潰大哭









會讓我跟媽咪只敢在旁邊乾著急





乾擔心







媽咪有好多的話想安慰她





卻不敢跟她說








她是我最愛的人







我們盡了自己的力量在保護她







不求什麼


只希望她的日子過的開心




即使她有什麼缺點



即使她犯錯





氣一氣





也就算了因為




她就是她








如果她也是你最愛的人








不要改變她太多






不要給她太多壓力






你媽咪氣頭上那句..

我也很想說

"畢竟..她還沒有嫁進你們家"









愛她..請愛原來的她..




盡全力的照顧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