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一個人問我

他哪裡幼稚

哪裡家裡很寵了


還不就是物質


他現在每個月也有拿錢回家


剩下的才自己花阿..



讓我仔細的想了這個問題




想完之後


我還是要說


嗯 你是被寵壞了沒錯



講個故事給你聽



有一個人

曾經很愛我


他從懂事開始

就看著他爸喝酒打他媽媽

看他爸拿刀追他哥哥


打了7年


他哥哥離家出走

他媽媽離家出走

他爸爸每天喝酒


媽媽偷偷寄回來的錢

不夠發現的爸爸喝酒


於是才國小的他

三餐有一餐沒一餐就算了




襪子破了也沒錢買新的


甚至沒錢讀書



直到他媽媽回來




因為環境的關係


他從小就很獨立




出了社會後更是完全靠自己




他雖然也很大男人



可是卻非常照顧我



總是以我的想法為優先



我要吃什麼


我要去哪玩


我要看什麼電影


我要養什麼動物



雖然他脾氣也不好

雖然分手後

他也告訴我



他並不想養動物




但我真的很謝謝他




在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起



把我照顧的這麼好





你說


你哪有受寵..不過就是物質



其實

除非是爸媽都不管你

不關心你

只寄錢給你 把你丟給別人照顧



那才叫"不過就是物質"



不然小孩哪有什麼精神生活?



爸媽能夠盡力給小孩的


不就是關心


和滿足小孩所要的一切物質


讓小孩過的好



從我認識你



你就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小孩




穿名牌 戴名牌





我也很想告訴你



出了社會



拿錢回家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有被寵壞的小孩



才會認為人家對你好都是理所當然




被寵壞不是壞事


但是要承認



要改



改成一個被寵好的孩子





多包容別人


不是叫你沒了自己



多讓步

不是叫你吃虧




我現在雖然不是多好



在感情上也不是多成熟




但我已經把我的三個原則做的很好了



不要試圖改變他 除非他自己願意變


不要過問過去


不要探查他的隱私






如果這樣的相處


自己受不了 那就分手吧




你好好想想吧



希望你這次真的能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