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過一篇大隻隻要結婚的文章
 六月新娘大隻隻  


如今已經3年了..

大隻隻還是沒有嫁

 

大隻隻前幾天找我和小香出來

 

 

 

說她想分手..

 


雖然我跟小香舉雙手雙腳贊成

 

但畢竟是大隻隻要去走的路

我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大隻隻:哪有~"~...你們說超多的好不好....)

 

XD...

 

沒辦法

走走停停六年了


不管他玩股票玩到負債

還是工作不爽就辭職

到後來稍微賺了點錢了...


大隻隻一直都很挺這個一直不娶他的男人

 


貓:什麼時候要結婚ㄚ你..?

大隻隻:明年初阿~


貓:什麼時候要結婚ㄚ你.....?

大隻隻:今年底吧...

 

 

就這樣我被他呼嚨了3年..


她也被她男友呼嚨了幾年....

 

熱情從有至無..

結婚的念頭從有到沒有....

 

她男人

 

 

被裁員了..

 


這時候


他想娶大隻隻..

他媽媽也黏著她不放

 

 


大隻隻累了

 

找我們出來不知怎麼辦才好...

 

 

 

 


男人怎麼這麼賤..


人家要的時候你不要..

 

人家不想了你又黏著不放....


你要拿什麼東西來娶我們大隻隻?

 


大隻隻!不准嫁~世上多的是好男人..


這是我家大隻隻


想跟她做朋友的請留言~

我會幫她篩選

 

好的我自己先留...


開玩笑的啦XD....
(笨兔:你不要命了你.....)

 

給個大隻隻的小資料

性別:女(廢話..)

年齡:跟我一樣

身高:155(夠義氣了吧XD..)

星座:牡羊

國籍:保加利亞

星球:千千萬萬馬來星

身分:我的寵物(白天會去銀行兼差)

工作內容:逗我開心

休閒活動:上網,看電影,看書..(又是超級宅女一枚~)


好了~有興趣的人自己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