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我和大隻隻 小香 餃餃跑去吃了泰國菜



就在新天地樓下的檸檬辣椒

霹靂好吃的XD


因為小香出門都自備擴音器


所以在新天地聊天實在很不適合



於是我們吃完後


轉戰到茶桶繼續聊~



才一剛到

笨兔就來了~


因為茶桶的椅子是搖椅


我和笨兔和大隻隻都很瘦

所以坐同一邊XD



我們邊點飲料邊搖來搖去



沒多久

"我頭好像有點暈了"大隻隻說


"活該~誰叫你愛搖"我說~



"哪是我搖的阿....我的腳根本碰不到地好不好......"



XD...




茶來了以後大家開始放開嗓門聊天


餃餃很無厘頭

小香現在都媽媽經


笨兔上班累了跑來聽我們說八卦


大隻隻愛哭愛跟路



這次變成ㄚ莊沒來~

今天生日的她


又上台北受訓了



ㄚ莊生日快樂^^!!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