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近


都呆在台南


也都不跟我說她男友的事了


大概是因為

我很愛唸她吧..



她男友


我非常不喜歡


她去高雄找他的時候


都會先跟他說

他會來載她



在我看來

這只是她男友掌控她行蹤的方法




因為只要她陪在她男友身邊



手機紀錄總是淨空


看他的電腦總是會挨罵



曾經那麼爛的謊言


也只有她相信他




信任的最後


還是換來背叛




一向很小心


不輕易為別人做保的她



遇上愛情

又做了她男友店的保人...




總是這樣

不聽我的..


我當然希望你們好

一直到最後

都是幸幸福福的



但有問題的

我就是會唸


為的只是不想讓你們被愛情矇住眼睛


最後傷痕累累



總是這樣

我不希望總是這樣ㄚ

好好保護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