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那天出去

你說

我總是不喜歡你交們交的男朋友



我聽了

很無語


我跟小香說



小香說


沒有阿~



因為

我只是一面鏡子


我不是你們肚子裡的蛔蟲



我所知道的

只能由你們口中


去了解你們的男朋友


沒有辦法編造的..


小香跟我出來

總說她的幸福

當時還是她男友的浪漫

從她臉上

我只看到快樂




大隻隻跟我出來

以前

總說她男友的霸道

還有不體貼

所以我不喜歡她男友


後來再合好


她說她男友的轉變

她男友的愛她


還有她男友現在的自私

所以我跟小香會希望她另覓對象



上次跟莊莊出去

她說她男友的木訥

言語中透露現在的幸福

我也不再擔心她了




而你..和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從你們口中聽到委屈求全 壓力

當然也有快樂


但讓我知道的

真的好少好少


如果這樣



我要怎麼喜歡你們的男朋友?



現在我被說

愛干涉她的感情


我更無語了


我要怎麼干涉?

你們告訴我ㄚ


我每天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怎麼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