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貝..小寶貝..你們好嗎?


從你們離開我

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


大寶貝Coe的毛

短短的

卻很有彈性





小寶貝Noodle的毛

又長又柔軟....





那觸感

是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忘記的




很謝謝Coe爸爸..

雖然他堅持他是Coe的哥哥

但他對扣以真的很好


怕他想弟弟


又跑去抓了一隻母美短來陪他..


扣以現在每天被妹妹煩的不得了


我想


應該也沒有時間想奴奴了..:)





也謝謝奴奴的媽媽



她親自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從台北下來台南抱奴奴


現在她們全家人

都很喜歡他



奴奴很愛撒嬌


本來就很惹人疼:)





當然還要謝謝咪幾的爸爸



唯一在台南的咪幾

維克對你那麼好~

媽咪是最不擔心的了



沒事跑去抱抱你


也算可以緩緩對你哥哥們的思念...










前幾天





轉到動物頻道




看到一個人從小養的獅子和豹


因為違反了法律而被分開


他上上下下的打官司



還是沒有辦法要回他的動物們





我轉到的時候




剛好他要去見牠們最後一次


之後他的動物們


就要被送回草原






螢幕裏的他只能站在好大的鐵絲籠外



看著他的獅子


打官司的這幾年


他都沒有辦法跟他們見面



已經長大的獅子


卻沒有忘記從小養他的主人



那人激動的把手伸進鐵絲網裡



大獅子就像大貓一樣




不斷的用頭磨蹭他的手

不斷的舔著他的手




蹭著鐵絲籠外的他的臉








看到這裡


我根本沒有辦法控制的眼淚


也一顆顆掉下來...






當他要走的時候


他的豹和獅子



跟在他身旁 在隔開他們的鐵絲網內走...




直到沒有辦法再跟了













寶貝們..


你們好嗎..


媽咪好愛哭


打個網誌也能哭



更別說我根本不敢聽那首"薔薔"了..




我知道


你們很好


也不需要想我







你們只需要享受現在的幸福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