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又涼了

把自己拉回現在還是冬天的事實




晚上散步去買酒的路上


突然想起小杯的話



前幾天

小杯跟我說



他跟他家那口子


感情很穩定


可是每當他一喝酒



就會想要分手


我問他為什麼?




對現在的我來說


感情可以是慰藉

卻不可以是兒戲




他說


每當她喝酒



就會比平常的她理智




平常的她


太愛 也太在乎她男友


有時即使自己不是很開心


她也會因為別人的開心而去違背自己




所以每當她喝酒



她就好愛自己




滿腦子都是自己


自己的開心



自己的想法


自己應該疼自己的念頭

通通跑出來




我說

妳男友不是很疼妳嗎?




小杯說


她還搞不清楚

究竟男友的很疼

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實在很低




不然

為什麼總在喝酒後


覺得有那麼那麼多的空洞



其實

並沒有被填滿..









我不懂小杯



我們只能在每次聊天後


期許對方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人阿

只要一貪心

就不會快樂




但是太不貪心


又好像愧對了自己..






穿著長裙

穿著涼鞋的我


走著走著



買到了三多利





今天又快過完了




還是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一定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