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找另外一半



都會在心裡默默的預設條件


來把關


免得日後不合或分手


自找麻煩



過去幾年來



我一直默默的設了三個只有姐妹知道的條件




卻被小霸王攻破了




愛情真可怕..



第一個條件是


一定要愛我的貓

我希望以後能一直跟我的貓一起生活


所以愛我的貓一直是我找對象的重點



偏偏就在我單身的時候


兒子都送人了....






第二個條件是

一定要陪我到處吃美食

我很愛吃好料


可以特地跑到新竹只為了吃好好吃的炒鴨肉麵和炒鴨血


還好現在我長大了


想吃什麼自己一個人就會跑去吃




第三個條件是


一定要相信外星人


我覺得不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人類實在太無知了

你憑什麼認為就只有地球可以存在生物

科學還無法證實是因為他們智商太高了



而且因為我就是從千千萬萬馬來星來的


我的姐妹們也都是

我們都相信襪恰的存在


都相信那裡是我們最後回去的地方


如果連我的故鄉我都不能跟你分享


我該說什麼?



偏偏小霸王寧願相信殭屍的存在也不相信外星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