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美麗的精靈森林裡



充滿了漂亮的花 鳥語 陽光和各種可愛的精靈





精靈森林裡每個人各司其職


播種 做點心 還有談戀愛



森林裡每個人都很快樂



有一天

有一個小精靈


在撿拾果實的時候



無意中聽到了地底下有聲音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你是誰?"小精靈貼著泥土問



"我是敲心精靈~"



"敲心精靈?我沒有聽過..你為什麼會在裡面?"


"我以前做錯事了..求求你放我出去~我一定會乖.."敲心精靈拜託著..




森林裡的小精靈

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他不忍心有人被關在看不見美麗太陽的地洞裡



於是..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被關..但是我相信你!所以你要保證出來一定會乖乖喔!"
小精靈動手把鎖上的門打開..





"嘿嘿~好滴~"敲心精靈愉快的飛出來...



沒想到後面還跟著一隻灰灰小小的精靈..




"你是誰..?"小精靈看著跟著飛出來的精靈問..





"我是..見不得別人好精靈.."



說完..兩隻精靈就一起飛走了








小精靈以為


放了兩隻精靈出來



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傷害



卻沒想到敲心精靈

並沒有遵守他的諾言



他帶著見不得別人好精靈



到處破壞




只要情侶相信了另一半




見不得別人好精靈



就會在兩個人之間製造不好的事情




敲心精靈就會去敲情人的心




讓情人心痛




越愛越痛


越相信 也越痛....




這兩隻精靈



越繁殖越多


敲心精靈因為"相信"而茁壯




見不得別人好精靈則到處都有..




他們默默的躲在角落


看到別人幸福就搞破壞


看到別人不幸福 他們就很開心..



所以很多人不喜歡將自己的感情放上檯面



就是害怕見不得別人好精靈來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