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迷信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算命




小時候常常被帶去算命



也常常陪朋友去算命




算命的要是說了我什麼不好的



我一整年都會心情不好



戰戰兢兢直到我忘了





現在的我 早就不算命了




還是一樣迷信




如果跟男友吵架時

穿著這雙鞋子

下次再穿這雙鞋子的時候

我就會很害怕又吵架





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剛好戴了這條項鍊

下次再戴這條項鍊的時候

我就會害怕會發生讓我心情不好的事





如果跟男友去過台東

回來卻分手了

下一次我就會害怕再去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