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拿來紅包拿來紅包拿來..XD



明天就是除夕囉!!

把拔回來的這幾天


被唸了幾次
(被唸本來就是我的專長..)

沒有好好找工作

到現在還是他在幫我付健保費




畢業6,7年了..

一直沒有乖乖拿錢回家幫忙減輕負擔


一直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出國

辭掉銀行的好虧


開店

只差沒有買車了...



每年工作賺的錢


都在還負債



現在還是會繼續乖乖還負債



希望快點還完


就可以進行我的30歲之前小願望




就是拍裸照XD



拍裸照是我23歲時的願望


是拍很美很美的不穿衣服的三點不露的藝術照



所以這段時間


除了存錢


還要乖乖去練瑜珈




乖乖塑身



找個可以信任的女攝影師拍







到時候





當然不可能放上來給你們看XD



是給老了以後的我看的啦^^~






但現在是冬天







刀大也說了



冬天減肥是罪過啊XD...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忽胖忽瘦





冬天胖




夏天瘦



熱戀胖




失戀瘦






我爽就好!!



明天要包紅包了


大家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