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香去逛新天地

先去吃了好久沒吃的拉麵




然後陪小香逛項鍊





逛著逛著



小香看到了一條紫紅色的項鍊

拿起來比了比之後跟我說




這個好適合妳





我也拿來比了比






"這是我的阿!!!!!!!"> <"






紫紅色正方形壓克力加上水晶的項鍊

完全打敗我了







問了價錢後

店員說





這條打對折

明天就送回倉庫了..


打完才7百多..一定要買阿







站在鏡子前視線完全離不開項鍊的我



很捨不得的說


要是我現在有工作..我一定買...






然後很乖的把它放回架上






沒賺錢就是要巴結!




這時小香正好試穿完衣服走出來





很自然的又把架上的項鍊拿下來







說要送給我XD!!!!




好開心阿~^^!!!!!!!!!!










小香說


我送她手機吊飾又送她圍巾




她不知道要送我什麼好..^^













最近我不開心小香也知道


我們走著走著




小香突然說



不過如果那條是妳妹要的


你刷卡也會把它買下來吧!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