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氣質文藝少女



我的床頭一定會擺書






比較好看的書


會很快的把它看完







比較深奧的書


也會一點一點的慢慢看..







看累了先換別本

看膩了再回來看





就這樣











這兩天



我床頭上的




"100個故事的哲理"






給了我很重要的人生啟示






也讓我更確定





床頭擺書的好處!!






























"幹!死蚊子...以為停在天花板我就打不到嗎....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