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上了醫學研究所

老師說我們接著要上的這堂課

是人體解剖分析


大家一臉茫然戴上了手套

魚貫的走進一間灰暗的教室

教室的正中央有一個手術台

手術台正中央有一塊肉色的不明物體被六盞超亮的手術燈照著


老師說 "那是人頭"


看起來已經不像是人頭的"人頭"

頭蓋骨已經被切掉

而看起來應該是"腦"的地方

被數支鑷子撐開來

臉的部份更是爛的看不出五官

被割的一蹋糊塗


老師叫我們認真的看著這顆頭

並說身體身中數十箭不方便再拿來了

來思考這是一樁怎樣的謀殺案



看著看著

多名同學因為這景象實在令人太不舒服

而離開了教室

只剩下老師 A和我



突然一個警衛走進了教室

嘴裡說著有老師的包裹

目光卻是直迢迢的射向桌上的人頭


老師看狀況不對

馬上叫我們快跑

就在這時警衛拿出包裹裡的十字弓

一箭射死了來不及躲開的A

一把抓起了桌上的頭

往外就跑





場景突然變成了一處有箭靶的寬闊草地

女人認真的跟男人提著分手

"我們分開吧..他比你有錢太多了..我需要過好的生活"


"不..我這麼愛妳..妳怎麼可能捨得狠心離開我..?"



談著談著

似乎無法達成共識

女人掉頭就要走



"不! 妳是我的 "


男人拿起十字弓

想著以前兩人還是學生時一起練習射箭的快樂畫面

怎麼也不相信也不願意這一切變成幻影


女人還來不及回頭

身上就多了好多支箭

瞪大了不相信的眼睛

無聲的趴倒地上




"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


男人哈哈大笑

流著眼淚和鼻涕

他緩慢的割下女人的頭

看著這張整型無數次的臉



"都讀到大學了..還是沒有人喜歡我.."長相平凡拿著十字弓練習的女孩喪氣的說

"不會ㄚ~我覺得你很可愛"


"我才不要~我一定要得名!拿獎金去整型"女孩認真道

"都好ㄚ~妳開心就好 "










男人看著手上那顆有著標緻臉龐的頭

手上的小刀

一刀一刀


劃過光滑的額頭

劃過不可置信的眼皮

劃過小巧的鼻樑

露出了人工鼻骨

劃過細緻的雙頰

劃過被血染的更加紅豔的嘴唇

劃過可愛的下巴




一刀一刀


"我得不到的 誰也別想得到"




遠方傳來唏囌腳步聲

男人丟下他深愛女人的頭


離開現場





幾天後

射箭場旁的儲藏室

發現了一具半 詭異的屍體


男人跪坐地上

雙手緊抱著一顆頭

兩隻手腕的血看似已流乾


想要移動屍體和頭的法醫發現


頭已經被用膠緊緊黏在屍體的懷裡


而屍體的臉上

還看的死前出滿足的笑容













-------------------------------


很完整的夢完

我就醒了

醒來好像剛看完一場電影

根本沒睡過



媽的

我快瘋了

最近都一直瘋狂做夢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