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已經痛了兩個星期

我還在掰開

前天終於被受不了了的笨兔抓去看醫生



她說不看醫生就不讓我吃麻辣鍋



因為醫生下午才看診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吃麻辣鍋

而且還是我付錢
(那我到底為什麼還讓她威脅不讓我吃麻辣鍋= =?又不是她付錢)




很撐很撐的吃完了麻辣鍋

終於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騎到了醫院





醫生說

"藥吃完了怎麼沒回來複診?"


我:呵呵呵呵呵..我想說好了..





"還這麼腫 還說好了 有沒有冰敷?"


我:呵呵..沒有..


"...........你這樣怎麼會好"


我:呵呵呵....................





"現在開始要熱敷了...腳趾都瘀血了...要一直泡熱水讓淤血散掉..知不知道.."




我:摁..







醫生又碎碎念了一陣子

才放我走





回到家

由於真的很懶得冰敷跟熱敷



又怕笨兔繼續用碎碎念連攻我




所以聰明的小孩想出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






把暖暖包綁在腳上~

這樣我就有熱敷了



真是聰明ㄚ我^^!









掰開女還愛照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