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化妝

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武器


早上睡醒

連眼屎都沒挖

就拍照放上來
真是囂張XD


最近看到電視

很多人妝前妝後差很多

也有人不敢在男友面前素顏




想想頂著大濃妝才敢見人的人真是可憐





我很愛笑

笑點很低

最近Q比也很愛笑

也很愛搞笑



可是他不准我把他搞笑的照片放上來


我只有自己欣賞XD








雖然我很情緒化

常常上來罵髒話

雖然我很感性

常常低潮就把心事寫出來

但這些都只占我生活不過ㄧ個打噴嚏的時間



過了之後


我依舊是那個總是很開心的我


我很幸福


除了家人 姐妹

還有Q比 酒友 舞友 知己 默默關心我的人...





人生如此真的是 夫復何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