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你了吧


我知道

你一直都等著看我的笑話




例如我過的不好

我失戀

或是我的人生遇到挫折




你就會很開心

這是我的報應






XD



不用他來跟我說
我也一直都知道

只是




可能要讓你失望囉^^





我的人生

一直都很順利



也許家境不像以前那麼好

可是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們家每天都有很白痴的笑聲




也許我的感情一段接著一段

還沒有開花結果



但我總是認真去愛

也開心的感受每一段


如果分手了

當時一定會難過



就算不能當情人 也能當朋友




還有好多人

總是在我失意的時候陪著我








我想不出我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看笑話的








不好意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