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第一次收到幸運信這種東西

我就沒有轉寄過


我覺得這東西
超級沒有意義的


第一.如果是希望朋友得到幸運 不應該說不轉寄就會不幸
第二.如果是希望朋友幸運 也不應該說刪掉就會不幸
第三.如果迷信的人必須去轉寄 不是帶給人家困擾嗎
第四.如果不願意轉寄的人 看到會不幸的字句 多多少少會有點不開心吧..



所以這種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


我懶的再寄給別人



現在這種東西流傳到手機訊息上了



我只認為那是業者賺取簡訊費的一種卑劣方式



上星期上台北

剛好收到轉寄訊


我跟同事討論起這事


大家都很討厭這種行為

有個同事說的很有道理


"要傳給20個人..我寧願去買一個便當.."





嗯嗯!
請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