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指頭

沒在保養就算了

出門也不防曬

也不愛穿襪子


搞的他超像工人

每次跟小香白泡泡幼綿綿的貴婦腳放在一起


我都隱約聽到我的腳指頭在幹譙我



所以最近我決定

幫他擦上指甲油

讓他可以順利的男扮女裝





沒想到看起來

還是像工人擦指甲油= ="..





離題了


就這樣

指甲油擦了也懶的卸掉..


星期五上台北




走了好多路的我



想說腳底痛也就算了

不懂為什麼腳指頭也會痛...




就這樣我順利活著回到心愛的台南




洗完澡


抓起我好痛的腳一看



挖靠!!



原來我的腳指甲

已經長了那~~~~~~~~~~~~~~~~~~~麼~~~~~~~~~~~~~~~~~~~~長..





仔細回想

這一兩個月


好像因為擦了腳指甲油的關係


所以每個星期剪手指甲的時候

總是忽略了腳指甲的呼喚



我一邊回想 一邊認真剪著腳指甲..




剪下來才發現~


幾乎都長長了0.5公分...






真噁心~"~..


指甲那麼長一直頂到鞋子


難怪腳會痛



指甲油真是心機重的傢伙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