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整個好忙喔


昨天忙著接扣以

今天中午趕著跟紅豆吃飯


一回到櫃上

就開始忙到晚上



大餃五點多跟我說 她要去看牙齒 看完再回來


我說 你直接走就好了阿!!


他說 我要回來跟你吃個飯阿~你一定不會上去用微波的..




我想著 也好ㄚ~


後來繼續忙客人

忙到餃餃回來了 我還在忙..




好不容易空下來

餃去弄飯下來吃



我們聊著聊著

笨妹也闖進來說


明天拉拉也要去墾丁行的消息


整個大開心!!




然後sammi也來了 餃餃又繼續忙著跟sammi交代事情..





一直到我下班


打了卡



騎在路上








我突然想到..



今天



真的是他們陪著我







的最後一天...







再過幾天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愛的妹妹





我第一時間遇到問題或大開心




想要講話的人




要去澳洲了...............





我開始沒有辦法克制的在街上邊騎邊大哭...














其實我好害怕..



餃餃說

今天大概是因為太累了


突然對要去澳洲這一切感到恐慌..





我笑笑的說

不恐慌才可怕吧!!恐慌很正常阿!!




其實我才怕!!











一直在你們面前很大氣!


其實了解我的你們應該知道




我才是最膽小的那ㄧ個..






幾年前

笨妹要去德國讀書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種恐懼的心情

只好找餃餃每晚陪我去買醉..





現在

是兩個都要去了





我在路上一直騎一直哭
















一直騎一直哭




一路上看到我的人

應該以為我被拋棄了吧..






親愛的兩個


很笨的姐妹..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也好擔心



其實超擔心超擔心的..





一個曾經有出去過


也是在媽咪的屋簷下





一個從來沒出去過


事事依賴我..





放你們出去


我真的比誰都擔心..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