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年紀輕輕的 就被我綁住了自由



當其他人還在花花世界玩耍



他就被我綁在家裡



半夜想睡的時候


還要看我給不給面子






白天想要休息的時候


還必須看我的心情



從我慢慢長大


好不容易可以放鬆的時候







又遇到我的叛逆期..




我總是說著一句又一句




回想起來根本沒有道理的話來忤逆你..













你不管怎麼傷心

怎麼生氣





怎麼失望




還是用我們能夠理解的方式




慢慢說給我聽








去了好遠地方的妳



為了拉近我們的距離





學了打字

上網

msn



甚至是facebook..


這些一般媽媽








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好驕傲!!









終於




我結婚了




也遇到了





我人生中最大的難題..









因為希望你能出現


導致了很多的問題



被逼到角落的我




終於忍不住對你大吼...




這不是我應該承受的..難道妳就應該ㄇ.....







雖然事情圓滿落幕




你也抱抱我..說你懂













但其實我一直沒有辦法原諒那個失控對你大吼的我







你對我們的愛


遠遠超過一切





不管再經過幾輩子


都沒有人可以替代














媽咪 對不起!
























媽咪























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啵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