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我面前

請你不要假笑

 

你的假笑總令我皺眉頭

令我心疼

 

 

我說過很多次的話

你可以都不要記得

你可以都聽不進去

 

 

但我希望

不管未來在哪裡

 

妳能把握每一分的幸福

刻在腦裡

 

把每一次的挫折

 

當成海浪

 

總會過去的...

 

 

 

當你慢慢行駛到海中央

 

 

 

一切都會平靜

擁有的就會是那一大片的藍天白雲

 

 

 

 

現在

不要再假笑了

 

假笑背後的妳更辛苦

 

 

把心放寬點

自己站高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