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我總是跑來跑去忙碌不已......很偶爾才能聊這麼久,但當我疲憊時,總能夠在你這裡尋得一些純真與平衡。原來有些事,應該簡單看。

 

某天

親愛的nana在我們聊完天後在她的版上打上這句話

 

我反覆 反覆 反覆的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對於自己能夠帶給朋友什麼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什麼

我都感到好感動~

 

 

 

 

當然是你介紹的阿!我相信你眼光沒再找別家~

 

那天又看到親愛的小怪回覆了我這句話

 

被姐妹肯定的感覺

真是大開心~:D

 

 

謝謝你們的重視

超愛你們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