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早~

OPA要帶我們去參加鄰鎮一個很大的市集..


我跟兔弄好以後 還有媽咪 小鬼和OMA

6個人就出發了..

剛出發沒多久

媽咪就發現..

降下來的車窗

關不回去了@@...


為了擔心我們去逛市集的時候

有人從車窗爬進來偷車


於是我們先去了賓士修車廠..



一問之下..竟然要修理2個小時..


媽咪問我和兔子要等

還是要去逛百貨~


走30分鐘就會到了..

逛完再自己坐公車回家XD




我跟兔子當然不想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


問了路~

拿了錢~


就開始去流浪XD~~


一路上


我跟兔很開心的到處拍照


路人一直對我們微笑


可能覺得我們很妙吧~因為德國人不喜歡拍照



連鷹架上的工人都大聲的跟我們打招呼~


一直哈囉一直哈囉的..


搞到路人都在看我們..




好不容易真的走到了百貨公司~


好開心的我跟兔

先去尋找公車站牌看時間


免得等等玩瘋了



坐不到公車回家..




找到了曾經坐過的公車站
(兔子7年前在這讀過半年書..我4年前跟小嘟來也自己跑來坐過兩次)

卻發現我們要搭的20.23號公車

沒有在這裡停...............



有一個告示好像是寫著..


20.23號公車換站了@@...



於是我跟兔不敢逛了


決定先找到公車站~


一路往公車來的路走..

好不容易又看到了一個公車站



還是沒有.....


好在這時

我發現站牌後面有地圖


順著公車站牌的地圖


我們走到了火車站

終於找到了20.23號公車站牌XD





放心的我跟兔

又慢慢的晃回百貨外面~



買了個土耳其大漢堡

(兔子指著店外面的小朋友~說"我們要跟他一樣的那個XD")


然後坐在公園看路人

還有被路人看XD


德國人真的非常友善


他們會自動說 要幫你拍照~

我和兔子到處躺..

還有人問他"你還好吧"





XD


還有在公園沒穿上衣打算把自己曬黑的猛男一直熱情的吹口哨

(在德國~曬黑是表示你很有錢~很常去度假)


好不容易逛完的我們


再慢慢的晃回火車站前
準備等公車回家


等著等著


開過去的車子一直不斷的在我們面前停下來


跟我們打個招呼再"澎~"的開走

還有車子明明過去了...


又繞回我們面前..


這樣重複2.3次

只是為了對我們笑@@


還有公車上的人拿相機起來拍我們...



後來連路人都在我們前面..


走過去...



又走過來.....




熱情到我跟兔有點害怕了...


終於公車到了



順利的上車買票
(還好兔還聽的懂一些..還記得怎麼說)


我們才結束這短流浪的旅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