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他

我就被他超乎年齡的眼神所震懾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錯覺

我總覺得有些不對


以貌取人絕對是不應該的



第二次看到他


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他毆打他的姑婆





我忍不住了


看進他的瞳孔


我看到一個無惡不作的殺人犯


很多看不見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著


"消滅他"


"消滅他..."









不消滅他

等他長大


就來不及了.....



回過神時



我已經衝向他



拿起腳邊的滅火器









用盡全力的舉起來



砸下去































































































































所有嘈雜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了








我是對的















因為你還小


才能得到如此爽快的解脫






















我是對的




















你們以後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