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刀大所賜


我跟兔養成了走到哪躺到哪的習慣XD



這個遊戲尤其是出國了最好玩...





從到了機場


我跟兔子就一直蠢蠢欲動


卻礙於人太多

膽子太小



只有躺椅子



到了德國


我們還是很弱



只敢選人少的地方躺........




昨天我們去逛市集



我跟兔子說


去啦

來德國

一定要躺一次人多的地方


這樣才屌!!




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的兔子



決定要躺了!!





我拿好相機



他只要躺下去


就可以拍了



剛好有一波人潮

他說要等人潮過去再躺...



沒想到








最後一個老婆婆還在他旁邊的時候


他就迅雷不急掩耳的倒下去






完全嚇死了身邊的老婆婆




哈哈哈哈哈哈........XD



雖然當時有看到的我

已經來不及叫他等等..



只好趕快拍完


叫他起來




老婆婆一邊摸著自己的心臟...


一邊問兔子沒事吧...



害我們非常不好意思


連已經走過去又回頭看的老公公


都問兔子還好吧...




然後笑笑的摸著自己的心臟


說以為兔子昏倒了....






後來我們被走過來的媽咪念了一下






我還是決定繼續躺完XD..




躺下去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很多唏唏酥酥的聲音在你耳朵旁邊響起




好像大家都覺得也許這是亞洲人的什麼習慣一樣




躺下去5秒好像5個鐘頭一樣久...



人越多

這感覺越明顯


而且下次要躺之前





會很興奮XD


大家可以踴躍參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