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六..

我人還在德國


等了好幾個星期的泳池趴體

終於因為大太陽的出現而如願舉行了^^!!




因為德國日夜溫差很大

半夜水溫會降很低..

如果白天沒有大太陽去照水的話


下水絕對會感冒




下午我們就坐火車出發去媽咪的朋友家


說是坐火車..

不過就是走個10分鐘到火車站..然後坐5分鐘的火車XD



因為雖然是泳池趴..

但是只要是趴體



一定會喝酒

所以媽咪老公不開車








到了現場

看到好漂亮的泳池

我就整個大興奮XD



忍了幾分鐘



就第一個跳下去了


真是無敵無敵的爽



下水之後

馬上游泳試試看醫生的藥有沒有效
(我的網誌"稀有動物"那篇有寫..我有突然會靜止的毛病..
所以有一次去游泳因為突然不能動差點溺死..)


游了幾下

非常順利XD!!!


於是我們小朋友(我在德國可是人人以為我18歲呢!!)開始玩水

拍照


大人準備趴體客人要吃的晚餐

請來的dj也開始放音樂




整個氣氛完美



輕鬆




爽!!XD




後來我跟兔跑去跟dj照相~

住在德國的義大利人dj疑似煞到我

送了我一片有他簽名的他自己製作的唱盤XD

還幫我取了一個義大利名字

叫做'Vivona'^^


(每次有德國人對我有興趣

最爽的就是我媽和她老公Hans

他會馬上幫我調查對方的家世

然後試圖游說我留在德國^^..)





天色漸漸暗了

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看著主人的西班牙海鮮大鍋飯

也看到了Daniel


後來大家吃著喝著

聽著音樂跳舞

竟然開始有人說


該下水了@@..


當時快11點..天已經完全黑了..


男人們卻開始扒光自己


一個一個的跳下水@@!!

就這樣一直跳下去又爬起來


跳下去又爬起來的..


看的我心超癢!!

也好想跳下去



媽咪說

本來就可以下去

主人在剛剛就開始放溫水了!!



泳池趴體本來就是每個人都要下水


只是女生還是怕冷


沒人下去..


我一直掙扎..一直掙扎..


後來連續灌了2杯烈酒後


覺得這個經驗一定要有!!





於是也把比基尼換上


跳下去了XD!!!


夜泳真的很爽!!



微醺游泳的感覺更是超妙!!

後來媽咪說我不能只是玩水

一定要跳水


就叫Daniel把我丟下水!!




身高180的Daniel

把我從水裡拉上來..

輕而易舉的抱起來再狠狠的丟下去!!

沉下去的感覺真好~^^


後來玩累了..我想上岸時


卻被一隻手撈回去..


Daniel把我撈回水中央..

講著我聽不懂的德語


岸上的人笑的亂七八糟



我又游回岸邊去問媽咪


才知道他們以為我在跟Daniel談戀愛了..



後來上岸才發現真的好冷..


氣溫只有18度左右

我們大家烤著火


喝酒

聊天



到了快2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只能說

德國人真是太厲害了!

想盡辦法的要把集體喝酒行為合理化


於是一天到晚辦趴體~XD


生日趴

花園趴

泳池趴

紅酒趴

金婚趴

連蘋果收成也要辦趴


真是太適合我的地方了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