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狠心^^

謝謝你的全無音訊




現在單身的我

超級開心^^!!!!!






我不用再時時注意我的手機有沒有帶在身邊..

去夜店可以大方的留我的電話號碼給我的新朋友們..





剛回台灣的我

星期四去喇賽~很開心的一群單身正妹組了一個夜店台南幫^^

兔子跟妹婿給了我一個大驚喜XD


星期五跟兔子 妹婿和笨蛋凱文去吃了超高級海產後

加上阿薰 阿耀 小億 鈺婷 貝貝 這群單身幫

續攤烏托邦聽雪琪唱歌^^


星期六跟雪 小冰 芭比 小琪 小億 阿薰去的東方攤又認識了

一瓶 思彤 大姐 獅子 小潘潘 小瑞 nala tony..這群好姊妹XD






現在的我

真的很開心

精神生活非常充實



想看電影就看電影

想去喝茶就喝茶~





接下來最重要的事

就是希望先能盡快找到工作


並把媽咪的房子賣出去..







房子賣出去..

妹妹也去日本的時候


就要認真思考

要留在台灣..

還是要去德國讀書了...






台灣有我熟悉的一切

德國有我最愛的媽咪

最愛的小鬼

和一個可愛的Daniel在等我....





我會好好考慮

一旦作了決定..


就不會回頭了..


所以沒有作好決定前


我不會輕易交男友了



謝謝你..

謝謝愛我的大家^^!!


我最幸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