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香和大隻隻讀五專的時候非常喜歡玩一個遊戲..


例如升旗的時候

在大太陽底下站的很累校長又一直講一直講的時候

我就會問旁邊的大隻隻..


"ㄟ..給你多少錢你願意跑上去巴一下校長的頭再下來..?"


"喔..那我一定被退學的ㄝ..可能最少也要300萬.."大隻隻說


我說"那250萬呢....?"


"不行啦..太少了.."

"那299萬呢..?
"可以.."


"那298萬呢...?"


"不行...我的底線是299萬..."開始不爽的大隻隻


"那298萬9千9百9十9呢..?"



"..........................."



"你想想看喔..只差一塊ㄝ..上去巴一下就有298萬9千9百9十9元ㄝ....."我開始游說..


"...................好啦..."



"那298萬9千9百9十8呢.....................?"




"..................................."



XD

在旁邊的小香已經笑死了..


雖然別人不能理解我們的遊戲
雖然根本不可能有人付的出錢..

可是類似的遊戲我們總是能夠屢玩不爽



例如上課很安靜的時候


問小香

"給你多少錢你願意突然學泰山大吼喔一喔一喔~~~~~~~~~~~~~~~~~~~~~~~"



"靠..超丟臉的ㄝ......"




然後就繼續這樣玩下去..........XD



這次去德國的時候

有一次在餐廳

我跟媽咪和兔子吃飽休息的時候


也玩起了這樣的遊戲


"媽咪...給你多少錢你願意走到餐廳中間大聲學狗叫三聲..?"



"我才不要.."


"真的??多少錢都不要??"我問..


"嗯~真的!"

"給你500萬呢?"


"你錢先拿出來阿..."


....不愧是我媽咪!!


就當我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隔壁吧台有一對情侶本來聊天聊的好好的..


突然女的大吼一聲...可能是髒話之類的


然後拿起她超重的啤酒杯往地上砸...



然後甩門出去..


那男的也跟老闆說了一聲..就追出去...













頓時鴉雀無聲..

全場的人都嚇壞了



過了一會兒才漸漸開始唏唏囌囌..




媽咪也嚇壞了..

因為啤酒灑到她的外套..



為了安撫媽咪..

我跟媽咪說..


他們剛剛一定是玩我們在玩的遊戲..


那男的跟女生說

"給你多少錢你願意在這裡罵髒話然後砸酒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